然不晚.

“往后的路更加精彩,爱你们”

【郎甜】共挽

欢迎入股我社超甜竹马cp:郎昊辰X樊霄堂


@有痣的小凉「林老八」 

凉哥带我按头嗑的产物。比心❤


🍬🍬🍬

有点意识流文学/勿深究/勿上升

ᨐᨐᨐᨐᨐ



“你知道吗?下完雨之后的空气是咸的,潮湿中让人想起海洋,我很喜欢,就像是你怀里的味道。”



那一天滂沱大雨遮蔽了太阳,模糊视线中樊霄堂紧紧拥抱住年少时光的所有幻想。



坠入名为郎昊辰的海洋。







自疫情开始后,樊霄堂很久没见到郎昊辰了。



即使在同一省份,相隔不过几十公里,他们依然无法见面,思念疯长蔓延,几乎淹没理智。



耳机里的歌播放到陈奕迅的《好久不见》,“你会不会突然出现,在街角的咖啡店。”



突然很想念他,很想见到他。



想念他的唇角弧度,想念他眼尾的笑意,下巴不起眼的一颗小痣,想念能在自行车后座与他隔着薄薄衣物肌肤相贴,想念他的体温。



甚至想念他喝过的可乐,想念电影院里十指相扣的骨节分明的那只手的主人,也曾站在背后,零距离地手把手教他快板。



一如王小波曾说过,我对你的爱意,似乎都是在未见面的时间里完成的。



他们的关系是秘密开始的,十八岁的喜欢总是刻骨铭心又脆弱美丽。他们会互道晚安,打着电话从入睡到天亮,代价不过是手机发烫。



在樊霄堂成年的那个夜晚,郎昊辰的亲吻炽热,落在他的胸口,手指微凉,探索他的内部。他毫无保留的交出自己,在欲海沉浮。



郎昊辰品尝过他的所有。






打字界面的光标闪烁,樊霄堂把“我很想你”四个字一点一点删除,郎昊辰的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上午八点半,简单的两个字“早安”。



樊霄堂没起来床,就没回。



所以郎昊辰也没有下文。



但他的朋友圈却更新了一张照片,画面里郎昊辰拉开窗帘,外面是灰暗的天空。樊霄堂趿拉着拖鞋走到自家窗边向外看,他们的天空都下雨了。



这时他的手机响了,备注是“心尖尖上的大郎哥哥”这样有点肉麻的名字。樊霄堂连忙接起,那温暖磁性的声音没被手机的电流杂音折损半分,激得人耳根发麻,或许也是太过思念的原因。



“甜甜,怎么不回我消息?你吃午饭了么?”



他们已经两天没打电话了,可真漫长。



樊霄堂点点头,才反应过来郎昊辰看不到,于是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

“不用担心我,”他顿了顿,“我一切都好。就是今天起床晚了。”

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自从坦诚相见那一天,他们躺在酒店床上想了一整晚的以后,郎昊辰就渐渐成熟稳重起来,不再动辄逗弄樊霄堂。



如果是睡到以后就失去了兴趣,那他樊霄堂也无话可说了。



他本来就不相信,两人能这样过一辈子。



窗外雨声渐小,樊霄堂几乎要确认郎昊辰是不是挂了电话,那边才又开口,“我……给你订了外卖,你爱喝的奶盖乌龙茶,一会儿记得下楼取,不要空腹喝啊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其实郎昊辰要说的是,我昨晚梦到你说想我了。



他们曾翘掉相声课一起去大连看海,在人来人往的沙滩上,玫瑰色夕阳映红了彼此的脸庞,他在樊霄堂耳边承诺过,“我永远爱你。只要你说一句想我,无论是翻山越岭还是远隔重洋,我都会出现在你身边。”



微风吹起小少年的额发,盐味的海风涌进肺部,远方海天相接的地平线处半轮落日缓缓西沉。



那天他知道了樊霄堂真的很甜,生理和心理都是。



是堪比浪漫故事中所形容的青涩又艳丽,让所见之人都想要独自珍藏。



思及此郎昊辰轻轻叹了口气,决定就骗自己这一次。






电话挂掉以后,房间又恢复了静谧。



下午两点已经像是黄昏了,樊霄堂草草穿了衣服下楼,奔向小区门口。



回忆不过饮鸩止渴,还是很想念他。



今天的雨后空气咸中带甜,清清凉凉的一瞬间扑在人脸上,很是温柔。



一步,两步,三步。



往回走时,樊霄堂拎着奶茶,小心翼翼的迈过地上的水坑,还是拿起手机,把听歌时看到的句子发给了郎昊辰,“直到风林俱寂,共挽世界尽头。”



“雨后的空气让我想起你。”



郎昊辰订购的车票刚刚支付完成,樊霄堂的消息也发送到了他的手机上。



还好。



他换衣服出门的时候都还是心跳加速的。



管他什么疫情呢。



我也想见你。






三点多钟又下起了雨,雷声轰隆,喝剩的半杯奶茶凉透,樊霄堂也心绪不宁到了顶点。他接起郎昊辰的电话,那边传来相仿的雨声,“甜甜,雨好大……我在你家楼下。”



仅仅只是明白了话语的意思,樊霄堂就抓起钥匙冲下了楼。



拥抱太过措手不及,郎昊辰被他推搡着回到雨中,只是对方身上传来的温热让彼此都明白这不是梦。



真好啊。



又能触碰到真实的你了。



“我昨天在梦里听到你说想我了,所以冒着生命危险,我也会跨越一切阻碍来拥抱你。”






回到家两人一齐洗了澡。



“辰辰,你今天就在这住下了吧?”樊霄堂坐在浴缸里任由郎昊辰用洗发水揉搓着他的头发,泡沫落在耳朵附近有些痒,他抬手去擦,也被细心的郎昊辰抢先一步。



“我来弄乱你的床。”郎昊辰长腿跨进浴缸,拿起花洒面对着面给他冲头发。



樊霄堂垂眸,乖巧任他摆布,眼前是郎昊辰腹肌的轮廓,他忍不住抬手去摸,顺着腰侧一路往下。



渴望要燃烧起来了。



郎昊辰声音暗哑,似乎有些口渴,“你想……在这里吗?”







同样的浴巾,樊霄堂披着,郎昊辰只能围在腰上。



勉强有合适的衣服,宽大的短袖短裤所幸是不冷,樊霄堂先一步上床躲进被子,又被郎昊辰扒拉了出来,抱在怀里。



“我这千里迢迢赶来,就为你一面之约,樊老师不和爷们儿好好亲热亲热?”



“这位观众你好好听相声!”



打打闹闹着又都出了一身热汗,樊霄堂双手被压在头顶,郎昊辰对着那喋喋不休的唇就吻了下去。



身下人也渐渐不再挣扎,双手攀上恋人的脖颈。



(假装有车)



得与君共挽,此生不渝。






TBC

评论(8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